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财务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9    已浏览: 10

3月18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财务党支部书记周晓东主持。

 

周晓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在学校三届二次会议上题为《锚定目标 改革攻坚 实干担当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楫扬帆启新程“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工作报告,为计财处年度重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周晓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形势;要把握大局,解放思想,以党建为引领,深化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任务目标;立足岗位实际,谋划思考财务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探索增收节支新模式、新方案,加快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有力的财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