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4    已浏览: 10

3月1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周亚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常州大学原副校长、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分会会长王卫星出席会议。苏南10余所高校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亚飞致欢迎词,向省教育会计学会和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建设,为苏南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王卫星介绍了分会组织架构建设情况,2023年学会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各高校财务负责人围绕学会建设发展,从平台搭建、会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

 

周亚君感谢我校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她充分肯定了分会的工作,指出进入新的时代,要按照新的要求规范分会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以创新促发展,不断提升学会优质品牌;以学术为基石,继续涵养学术生态;以服务为根本,传承学会服务初心,并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分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