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财务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暨“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已浏览: 10

11月9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同志在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务工作者(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第一课上讲授的内容,并开展“牢记嘱托、追忆校史、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讨论。

 

支部书记周晓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党课内容。在专题党课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对照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大讨论。

 

周晓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有为的智慧和力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气,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找准财务工作的结合点、突破点、切入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