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财务党支部结对吴敬琏经济学院国贸221班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    已浏览: 14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个一”师生服务发展行动,68日下午,财务党支部结对吴敬琏经济学院国贸221班开展交流座谈会,财务党支部党员、吴敬琏经济学院副书记王彩芳及结对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财务党支部书记孙凌峰主持。

 

会上,结对学生畅谈梦想,倾诉心声,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并提出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意见建议,参会人员逐一回应学生诉求,并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关心指导。

 

孙凌峰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厚积知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恪守行为规范,努力做一个精神充实、志向高远的人。今后,财务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联系班级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推动“三个一”师生服务发展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