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学校召开2023年绩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8    已浏览: 267

4月27日下午,2023年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计财处处长孙凌峰主持会议。

 

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围绕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分别对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绩效评价和重点专项绩效评价的评价方法、评价内容、评价期间、评价依据、重点事项以及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计财处负责人强调了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对填报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的审核,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绩效评价工作,为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经费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打下基础。

 

陆华良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绩效评价的重要性,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绩效意识;要加强领导,协调推进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应当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按照规范的程序,扎实完成各项评价任务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学校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