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常州大学财务党支部与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参观瞿秋白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3-04-18    已浏览: 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抓牢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415日上午,常州大学财务党支部与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参观瞿秋白纪念馆,学习先辈事迹、领悟革命精神。共建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参观学习。

瞿秋白是“常州三杰”之一,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走进瞿秋白纪念馆,就感受到了浓厚的革命历史文化气息。党员们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和瞿秋白故居,通过实物、图片和文字全面了解他的一生,真切感受到了瞿秋白同志为党为民、守誓践诺的至诚精神。瞿秋白同志短暂光辉的一生,积极投身革命的英雄事迹,给人启迪,让人怀念,催人奋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他们顽强拼搏、坚决斗争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双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