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8    已浏览: 240

414下午,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叶青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孙凌峰主持。

孙凌峰对叶青松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预算管理、绩效评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财务管理举措和具体做法。

叶青松对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研经费管理、专项资金管理、学费收缴等方面的财务管理经验。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求新思变,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工作的提升。

会上,双方进一步就财会制度体系构建、专项资金管理、项目库建设、会计核算规范化建设、收入管理、业财融合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