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计划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已浏览: 132

强化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我校财务人员业务水平33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业务专题学习会,计财处处处长孙凌峰主持会议,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预算体系、预算编制流程、2023学校预算收支情况以及专项资金支出范围和预算相关说明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学校预算管理有了更深入了解。

孙凌峰强调,年度预算反映了学校的办学方向和办学方针,是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预算编制要全面完整科学规范,为财务报销提供方向和指引;要加强预算管理和预算监督一体化,严格执行年度预算,严禁无预算、超预算支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任务,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推动预算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