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计划财务处召开企业财会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已浏览: 761


62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企业财会业务学习交流会,会议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于晓玲主持。

会上,计财处处长陈慧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的财务岗位设置情况、财务运行模式、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她强调,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财务人员务必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和管理制度,规范财务核算,加强内部控制建设,防范财务风险。财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强化风险意识;要想为、敢为、善为、能为,永葆实干作风,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

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夯实会计核算基础,提高财务信息质量,提升管理效能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