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财务党支部举办“讲好廉洁故事 传承廉洁文化”廉洁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已浏览: 1125

为了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5月27日上午,财务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讲好廉洁故事 传承廉洁文化”廉洁故事会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财务党支部书记陈慧主持。

活动中,支部每位党员讲述一个廉洁小故事并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悠悠中华五千年历史文明,有多少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清官廉吏,他们受到百姓的崇敬与爱戴,他们的形象深入人心,他们的故事久久传颂。中国共产党传承、发扬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成立之日起,就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一位位革命伟人,让我们看到他们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廉政建设,一身正气、大公无私,为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榜样力量

此次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诠释廉洁文化,让党员干部置身其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在鉴古知今中强化了廉洁从政的价值理念,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

陈慧指出,党员干部要“学古知今”、“见贤思齐”,从先贤们留下的宝贵财富中汲取精神滋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纪律意识、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牢固树立廉政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