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计划财务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期间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2    已浏览: 928

32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期间财务工作。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陈慧主持。

会议传达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3号、4号、5号)文件精神,并结合疫情管控要求,部署了计财处疫情期间有关财务报销、应急物资采购的资金支付、学校预算编制、专项资金管理、税务申报、各类报表填报及上报、新版《财务报销手册》编制等方面的财务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统筹安排协调好各项财务工作,陈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坚定必胜信念,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财务管理工作。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财务工作正常运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业务工作不停步,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坚持“服务意识不掉线,服务质量不下降,服务实效不打折”的工作目标,及时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报销工作的通知》,开通资金支付“绿色通道”,确保资金支付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