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计划财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1    已浏览: 635

3月2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计财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计财处处长陈慧主持会议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陈慧传达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3号、4号、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计财处积极响应,采取举措,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资金保障和各项财务服务工作。

陈慧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谋划部署,压实责任抓防控。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工作预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科学应对,精准施策抓防控。计财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报销工作的通知》,开辟“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和资金支付,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党建,凝心聚力抓防控。积极探索“党建+疫情防控”工作模式,党员干部要走在前、战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