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我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审议2022年度学校预算

   发布时间: 2022-03-09    已浏览: 675

37日上午,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2022年学校预算(草案)。校长蒋军成、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计财处处长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围绕2022年学校预算编制原则、具体编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预算申报情况。参会人员就日常运转重点项目、新增项目、重点汇报项目展开积极讨论,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陆华良指出,学校预算要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有保有压,区分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支出顺序,服务师生,以生为本,统筹兼顾,优化配置,以科学的资金保障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蒋军成对此次预算编制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强化预算理念,突出绩效,重视预算管理;坚持厉行节约,规范使用经费,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为学校正式迈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阵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和管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