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7    已浏览: 631

914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业务工作会议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陈慧主持。

会上,总结了计财处上半年在部门预算、绩效评价、专项资金管理、内控建设、专项审计、决算公开、报销审核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并结合学校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就计财处如何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布署

陈慧强调全体财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抓落实、盯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会计基础规范化管理,耐心细致,严格把关;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