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计财处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6    已浏览: 467

914午,计财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陈慧主持。

会上,陈慧首先传达了94-5日校党委书记陈群在学校二届七次会议上题为《勇担使命谋发展聚焦任务抓落实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勇毅前行》的总结讲话,以及校长蒋军成题为《锚定目标不放松谋实举措促发展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目标,结合学校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就计财处如何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结合陈书记、蒋校长在学校二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慧强调,全体财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全力提升财务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财经纪律,坚守廉洁自律底线。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强落实、重实效,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