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财务党支部书记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30    已浏览: 644

按照上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30日上午,财务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陈慧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史上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陈慧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出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执政初期面临的考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强调了走好一条路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说党的历史就是一部道路开拓史。走好一条路,就是要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正确的道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党的道路开拓史,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我们应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陈慧的授课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员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要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财务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