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12    已浏览: 342

  41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网络视频会议,传达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凌峰主持。

 会上,孙凌峰传达了校党委陈群书记题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及蒋军成校长题为《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发展目标,结合财务处新学期工作计划,希望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展开交流,对新学期财务处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财务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