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财务信息

财务信息

 

     5月19日,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校考核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财务处的工作报告,现场考察了我校会计基础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史国栋书记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史国栋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王卫星副校长肯定了近几年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们在检查和验收过程中,对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给予专业指导。财务处缪国斌处长就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具体实施情况做了专题报告,院办、审计处负责人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现场考察,认真查阅支撑材料,对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实施情况给予了肯定。此次省教育厅组织的考核验收工作,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促进我校财务工作更好地发展。

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专家组来我校考核验收

 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专家组来我校考核验收现场

史国栋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史国栋书记致欢迎辞

王卫星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卫星副校长主持会议

专家组组长高红梅提出检查工作安排

专家组组长高红梅介绍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