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我校推进2020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和 2021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1    已浏览: 542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控制编报及绩效评价工作规范性、科学性,610日上午,2020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暨2021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慧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计划财务处同志对任务分解、编报流程、填报方式、重点事项等进行汇报和解读。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强调内部控制编报和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分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对填报资料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审核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本次工作

陆华良指出,内建设工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进和完善,要与党史学习、日常工作结合,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切实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内控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适应要求更严、覆盖更广的发展形势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充分发挥部门主体责任,指定专人,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要注重实效,多总结和提炼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及时补短板、促提升。最后,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发展中的常大、奋进中的常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