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已浏览: 559

为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发生,5月21日,计划财务处与农业银行常州天宁支行在武进校区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折页、案例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及相关金融知识,结合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案例,介绍电信诈骗的形式、手段、应对措施及方法,提醒师生务必提高警惕,规范金融行为,学会自我保护。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参与,大家认真学习、交流防诈骗知识,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留言。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抵御诈骗能力。计划财务处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宣传引导力度,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