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常州大学财务处!

|常州大学主页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军 一行来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11    已浏览: 1286

311日,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军,副行长郑继忠,金融市场中心总经理杨肖红,钟楼支行行长苗亚芳,白云支行副行长许星慧一行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书记陈群,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活动,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群指出,建行常州分行对常州大学的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关心和大力支持。此次捐赠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我校预备春季学期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物资保障,也充分体现了建行常州分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援,我们深表敬意和感谢,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彭军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建行常州分行有信心与常州大学共同携手,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长期以来建行高度重视与常州大学的合作,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始终保持紧密、良好的关系,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基础,拓展空间,促进多个领域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多赢的合作效果。